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便民服務 > 觀光旅遊人文專區 > 旅遊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新社花海與臺中國際花毯節

每年11-12月份,一年一度的「新社花海」活動以寬闊的山景與花海景觀歡迎民眾蒞臨,除了大面積的繽紛花海景觀之外,有運用庭園佈景方式的「可食地景區」、農場特色作物「高粱作物區」、山城多元文化的「客家文化區」、奇特多樣的「仙履蘭主題館」以及「金門縣農特產展區」,並連結臺中山城特色農產品行銷、休閒農業旅遊等主軸,展現山城自然景觀、農業生態與地方產業文化,帶領大家樂遊臺中山城,體驗農耕生活和生態共好之旅。

新社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生態、蓬勃發展的農業及夢想小鎮特殊的人文風情,長久以來,這裡就像世外桃源,讓每個初到這裡的人,馬上就能被和煦的微風所感動。2023臺中國際花毯節,以地方職人為隱喻,以自然生態、農業及人文等元素,打造新社的三大守護神,共同守護新社這塊土地,推出全臺首座「漂浮在空中的花卉城堡」,在這個充滿浪漫、雄偉、壯觀氛圍的花卉城市當中,白冷圳化身的水精靈,將帶領遊客前往理想的烏托邦-漂浮花都。

 

相關連結(或延伸閱讀)

  • 市府分類: 休閒旅遊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4-01-03
  • 發布日期: 2023-02-16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新社區公所‧人文課
  • 點閱次數: 1712